校园文【沉心】

新手写文,勿喷

设定韩沉比开心大两岁

失忆梗  OOC

微虐

2

    等到何开心反应过来,韩沉已经走到前面去了, 他追上去,语气轻佻的对韩沉说道‘’韩沉学长,你刚刚接住我是不是怕我摔倒你心疼啊 ‘’ 听了何开心的话,韩沉感觉脸又些烫了 , 加快了脚上的速度。‘’诶,韩沉你走这么快干嘛啊,你还没回答我呢,诶,韩···‘’韩沉停下来,转过身对何开心说‘’何开心,你听着,刚刚接住你只是出于我的一种本能,不管是谁站在我面前要摔倒了,  我都会帮他一把。所以请你不要再自做多情了''说完转身就走,  何开心拽住他的手,不让他走,‘’你干什么!‘’何开心气鼓鼓地说‘’我不管,反正你刚才就是抱了我了,你必须对我负责‘’韩沉被他缠的有些不耐烦了,冷笑了一声说道‘’呵,何开心我想我刚刚应该说的很清楚了,你是听不懂吗。再说了,你被别人抱一下就要人负责,那以后抱过你的人是不是都要对你负责啊!‘’‘’才不是呢,我只要你负责···‘’何开心傲娇的说,‘’你······‘’‘’好啦,韩沉学长,你看我都追了你这么久了,你就答应我一个小小的条件吧‘’何开心可怜兮兮的说,‘’又不是我让你追我的‘’韩沉小声嘟囔,本想这拒绝他的,但他看着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韩沉到嘴边拒绝的话一下子就说不出来了,就问他  ‘’你想要怎样‘’‘’很简单,只要你答应我星期日跟我出去玩‘’‘’好‘’‘’真哒‘’听到韩沉的回答他顿时心花怒放,喜悦飞上眉梢,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。‘’那我们就一言为定!不许骗人,骗人就是小狗!‘’‘’你放心吧,我从来不食言‘’‘’那···拉钩‘’何开心伸出手‘’你又不幼稚啊‘’‘’快点!‘’韩沉没办法,只能跟他拉了钩。之后就跑开了,边走还不忘说‘’韩沉学长,你要记得来啊‘’韩沉无奈的摇摇头,往图书馆走去。

    要说这磨人的小妖精是怎么缠上韩沉的,那就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了

一个月前,韩沉被周小篆拉去社团招新,韩沉本来就不喜欢这种活动,但他禁不住周小篆老是在耳边叨叨叨,只能不情不愿的答应了。周小篆看着韩沉一脸不情愿就说道‘’韩大校草啊,又不是要你去卖身,你能不能别老板着这张脸啊‘’‘’你废话能不能别这么多‘’韩沉嫌弃地说道,又补充道‘’你把我叫过去干嘛,我又不是你们社团的‘’‘’放心,不用你做什么,你只要站在那里就行了‘’‘’为什么?‘’‘’你只要往那一站,都不用喊,那人就嗖嗖嗖得到来了‘’‘’搞了半天,你就是要我去卖脸啊‘’‘’哎,别这么说,招新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我要给你找个女朋友‘’‘’不需要!‘’韩沉转身就走。周小篆连忙抓住他,说道‘’别呀,你看你这来都来了,女朋友不要找个男朋友也行啊,再说了,你整个高中三年一个恋爱都没谈过,你就不想谈谈吗?‘’‘’周小篆你······‘’‘’韩沉哥!‘’韩沉抬头就看到了不远处的白锦曦正在朝他跑过来。‘’韩沉哥,你是来帮我们招新的吗?‘’韩沉还没来得及说,就被周小篆抢先了‘’当然是来帮我们的啦,我们快走吧‘’说完就推着韩沉往社团走去。

何开心现在很苦恼,因为想在高中参加一个社团,但这么多社团他完全不知道选哪个。突然,他看到前面那个社团一阵骚动,他也凑过去看,结果不看不要紧,这一看他便着迷了,他看到那人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,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,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,露出白皙的皮肤,眼睛深邃有神,鼻梁高挺,嘴唇性感,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后,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。 何开心也跟那些围在他面前的人一样,被他深深吸引住了。何开心向旁边的同学打听,问‘’诶,同学,那个帅哥是谁啊?‘’‘’你是新生吧,韩大校草你都不知道啊。他--韩沉,是我们学校的校草,所有同学心中的白马王子。不过他不谈恋爱,好多人都因此失望了‘’韩沉,何开心在心里默默念着这个名字。‘’喂,同学你有在听吗?‘’‘’哦,我知道啦,谢谢‘’说完便往那个社团走去··· ···

    后来就是何开心追了一个多月的韩沉,终于约到他了,他现在就静等着周日的到来






各位真的很抱歉现在才更文,这几天忙着竞赛去了,所以更得不多,而且还很乱,大家就先···凑合这看吧,明天我保证发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兮啊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