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园文】沉心

新手写文,勿喷

设定韩沉比开心大两岁

私设和剧中的不同,慎进!慎进!慎进!

失忆梗   OOC

4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迷迷糊糊的跟着韩沉走出了枫树林,可秋天总是这么多雨的,本来还是绵绵细雨,不一会儿就变大了。又因为这个地方比较偏僻,没有什么躲雨的地方。韩沉把何开心圈进自己的怀里,又脱下自己的外套顶在俩人头上。何开心对韩沉说‘’韩沉,我们往那边走吧,那边有一处小木屋‘’何开心指着离枫树林不远的地方说道,韩沉低头望了他一眼,便往那边跑去。和喜欢的人在雨中奔跑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,何开心忍不住嘴角挂上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当到达小木屋是,两个人几乎都快淋成落汤鸡了。他们两人都看了一眼对方,然后都情不自禁的笑了。何开心说道‘’韩沉,你笑起来真好看‘’韩沉看着何开心还略微有些肿的嘴唇,有些尴尬摸了摸鼻子,说道‘’你怎么知道这的啊‘’何开心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见他熟练的将炉子架好,然后点上火,整个屋子一下子就亮堂了起来。因为下雨,就算是早上,天也阴沉沉的。才进屋子里的时候,因为光线暗,没仔细看。现在一看,发现这间屋子虽小,但很干净,整洁,一点也不像没人住。

何开心到内屋拿了套衣服出来,递给韩沉说''韩沉,你先把湿衣服换下来,免得待会儿着凉‘’

韩沉问‘’那你呢?‘’韩沉看到何开心身上也湿透了,有些担心的问。

‘’我?没事,里面还有衣服,我待会换。你先换上看看,我也不知道我的尺寸你穿不穿得上。‘’韩沉从何开心手里接过衣服,催促着他,让他赶快去换衣服。

俩人换完衣服,便坐在火炉旁边烤火。韩沉动了动嘴唇,想说什么,刚说一个音节,何开心就打断他

‘’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韩沉你听故事吗?‘’韩沉往炉子加了一些柴,‘’你说吧,我听着。‘’

‘’其实,这间木屋以前是一位老伯伯的,他跟他的妻子很恩爱。他的妻子喜欢枫叶,正好这附近又有一颗古老的枫树,所以他们相爱以来这位老伯伯每年都要为她种下一颗枫树。但造化弄人,他的妻子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。他因此生了一场大病,醒来之后就不喜欢跟别人说话。每年他都会在他妻子生日的时候种下一颗枫树,久而久之就成了这片枫树林。那位老伯伯和别人谈不上话,但就和我聊得来。每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的时候,我就会跑到他这里来,每当跟他聊天我的心情也会变好。‘’

‘’那现在呢,这位老伯去哪了?‘’‘’他说带着他妻子的愿望去旅行了,这房子就交给我照看‘’

这时候,何开心往韩沉那边凑过去,睁着那双大眼睛,睫毛忽闪忽闪,想把小扇子,可怜兮兮的望着韩沉说道‘’韩沉,你抱抱我呗,我好冷啊~‘’

‘’这屋子里也不冷啊‘’何开心略有些委屈的撅着嘴巴‘’可我冷嘛~‘’韩沉摸了摸何开心的手,冰冷冰冷的,便心疼的把他搂进怀了、何开心躺在韩沉怀里,惬意的说道‘’还是我的阿沉最好啦‘’‘’谁······谁是你的了‘’何开心抬起头了问‘’不是,你不是在枫林里答应我了么‘’‘’你······哎~‘’韩沉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这能无奈的叹了口气,宠溺的笑了笑。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何开心的头发,柔软的发丝穿过他的手指,让韩沉爱不释手。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雨停了,一缕阳光照了进来,洒在他们俩人身上······




我又拖文了,本来说好的周末双更的,但······但我要补课了,只有周日有时间,这篇文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了[泪奔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兮啊萱 | Powered by LOFTER